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呂氏兄弟遊北海

前幾天的星期日,華仔、全仔兩兄弟來淡水走走。反正天氣好的要命,所以就當個觀光客導覽,而且太太也有興致陪同,我們一行人就先在「北門鎖鑰」晃了一會兒。當然,我們是很有求知慾望的,在許多甬道裡所擺設的文物都沒有放過,順便再複習一下1884年的「西仔反」中法戰爭的片段歷史。


 完全看不出這位孕婦已是接近了九個月的身材,肚子裡的小生命會不會過輕呢?
 「一滴水」博物館已來了兩三次了,相信這裡雖然不大,但一定又可以讓淡水增加一些風貌。我和華仔正在欣賞一群攝影師外拍,主角是某個cosplay,反正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名字,但是這裡似乎很受到外拍同好的喜愛。
 接近中午了,為了避開毒辣的陽光,我們一行人來到海中天的保齡球館,練練球技、吹吹冷氣,再殺殺時間,如果親朋好友來淡水找我玩玩,這裡是一個推薦的定點行程(因為俺的球卷一大堆啦!)
 其實我也沒吃過所謂的「巨無霸」牛排,中午就帶華仔一行人來到三芝的「番婆林」試試看,這份牛排一上桌,大家不吃驚也難,全仔說:「我們真是一群沒見過世面的人」。不過兄弟齊力,這一堆肉也剎時也化為胃裡的蛋白質養分,我想,下次也是該讓妹妹和弟弟來試試看他們的功力了。

1 則留言:

懶華 提到...

不要都貼我的相片!也來一點懶全的吧~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