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好久沒參加婚禮了

有一陣子沒參加婚禮了,而今天到大直的「維多利亞」參加老婆朋友的喜宴。俺有稍微整理一下儀容、穿點不是那麼休閒的服裝,因為前幾天同事說我像「犀利哥」。唉唉....俺也是個正常人啊,別把我跟特別的潮男做比較.....
今天的新人是人人稱羨的醫生。會場沒有冠蓋雲集,但是雙方的證婚人都很幽默而誠懇的告訴新郎新娘一些夫妻相處之道,雖然到過許多場合都聽到了類似了話語,但是前陣子的朋友婚姻剛觸礁,聽來格外有感。
前幾天老婆在看一齣韓劇,叫做「媳婦的人生」。看著看著也順便告訴我了往後的一些劇情發展,片中的男女主角因為意外而分開,既使後來有再度重逢,但還是選擇了身旁的伴侶,而不是當初的對方。我告訴老婆,這是很正常的,要是我因為出了啥意外而離開了她,很久之後的相遇我應該無法離棄當時陪伴在我身旁的另一個她,老婆認同....唉唉...人生因意外而有著出乎意料的改變,有人很期待,有人則希望永遠不要發生總而言之,好好把握現在吧!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哈哈~原來檣仔也會寫部落格
雖然我不知道"犀利哥"是啥東東
不過目前為止我一直都覺得你算是很有自己的
"型"啦~別想太多

現在才知道原來男生也會在意自己像誰呀

呵呵

蛙溪(台語)牛奶榕

Hui-Chiang 提到...

只因「犀利哥」是中國大陸同胞....俺不想像對岸的人.....